2015/12/09 18:56

不讓綠"整碗捧去" 藍委下跪催票

何宛庭 黃昭盛 報導  / 嘉義縣

選舉倒數38天,國民黨選情告急,立委參選人也出奇招求選票!11月才被國民黨徵召,參選新北市新莊區立委的陳茂嘉,被說是跳入選舉火坑,但他以表演跳火圈展現參選決心;另外,為了不讓民進黨在南台灣整碗捧去,國民黨立委陳淑慧,在造勢場合居然也跟議員一起下跪催票!

摸胸口深吐一口氣,新莊區立委參選人陳茂嘉,為了選票上演跳火圈!以前是體操選手的陳茂嘉,身手看來還可以,但在公園裡大大的一個火圈,警察也來關切。

國民黨選情低迷,11月剛接受黨內徵召的陳茂嘉,多次被勸退別跳火坑,陳茂嘉為了展現決心出奇招,不是做秀是展現決心新莊一直55波藍營還沒輸過。

換柱風波到軍宅案,儘管主帥朱立倫親自出馬,藍營立委選情還是頻頻告急,包括藍營鐵票區,新北市板橋、土城等五個選區,原本國民黨贏面大,現在接近到五五波,連桃園市蘆竹、大園等三個選區,選情也呈現拉鋸,北部有藍委參選人跳火圈,南部也有藍委參選人下跪,只為是力搏逆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