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8:56

15地賺1.8億? 藍爆小英炒地皮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涉嫌炒地皮?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召開記者會,指出蔡英文在民國77年,買進內湖第六期重劃區15塊土地,養地9年再售出,獲利1.8億元,認為其中涉及內線交易;而蔡英文反擊,所有數字都不對,是國民黨抹黑,但對於土地實際獲利、買賣時間敏感點,蔡英文卻是沒有完整說清楚。

各種買賣土地明細資料,貼了滿滿一面牆,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指蔡英文33歲時就開始炒地皮,獲利1.8億元,根據國民黨提供資料,民國77年4月,蔡英文買進內湖第六期重劃區,15塊土地共271坪,同年北市府就公告市地重劃禁止買賣,時機巧合點讓立委質疑,中間涉及內線交易,民進黨回應,當年是父母幫蔡英文投資規劃,實際拿到的土地是149坪,用當年數據推算,獲利大約是4130萬,但買賣時機敏感,蔡英文的說卻不清楚,民進黨對王如玄軍宅案緊咬不放,蔡英文土地買賣現在也被用放大鏡檢視,不說個明白,這火恐怕還有得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