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教堂婚禮民眾鬧場 李登輝.李坤儀受驚嚇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

前總統李登輝今(15日)中午抵達濟南教會,參加孫女李坤儀婚禮,李登輝談到孫女拜別的時候,李登輝不捨哽咽。沒想到,在婚禮結束後,前總統李登輝與新人接受媒體拍照時,有民眾鬧場,李坤儀因此受驚嚇。

前總統李登輝和孫女李坤儀的禮車一前一後抵達教會,趙贊凱貼心攙扶李坤儀走下禮車,站在教會門口讓大家拍照,兩人面對鏡頭,笑得好甜蜜,對於記者的問題沒多做回答,就走進教會。

隨後李登輝走下車子,接受媒體採訪,他說「有呀,今天很開心,唯一的孫女,這個年紀,培養這麼久了,今天順利出嫁,會捨不得孫女,但還是得要放手讓她走,建立自己的家庭」,至於對孫女婿滿不滿意,李登輝說:「還好,打90分」,想不想早點當外曾祖父,他說:「有想,期待,等這麼久了,對吧」。但談到孫女拜別說的話,李登輝忍不住哽咽,「有說阿公阿嬤,謝謝你,我會好好的」。李登輝說,「當時他沒有哭,但是李坤儀的媽媽有流眼淚」。

而這場婚禮,下午13時50分教堂內傳出詩歌聲,14時關門,婚禮上,李登輝挽著李坤儀的手走紅毯,把手交給趙贊凱,再進行結婚儀式,結婚儀式結束後,李登輝夫婦和李坤儀夫婦及趙贊凱的父親在教堂前面接受媒體拍照,不料這時有民眾現身,朝新人的方向丟擲大疊A4紙張鬧場,李坤儀當時嚇到往後傾,夫婿趙贊凱緊抓著妻子的手,李登輝看著男子丟完後,轉頭向工作人員說話,該名藍衣男子隨即被現場保全人員帶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