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9:00

視察安康平宅 柯P自責要反省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力推4年兩萬戶公共住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跟著議員李慶元前往安康平宅視查,有感而發說、有人租不起每月4000元房子他要檢討。但前一天媒體專訪卻自爆,看到體育局總預算執行率不到3成,公文直接批無恥兩個字,這樣的做法遭議員反批、根本在檢討別人,還說市府團隊士氣低落、就是因為柯政猛於虎。

視察安康平宅,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吃一驚,終於發現即使是首善之都,還是有人"租不起每月4千元的房子",他要好好反省,但面對市議會,柯文哲獲得的評價卻是"傲慢",我在檢討那件事情重點不是說講他質詢爛重點是傲慢的態度事後想起來實在是滿危險的,自己也承認傲慢是缺點,甚至不只對外對內要求團隊工作人員,更是一點情面也不留,剛上任時因為無法接受,體育局總預算執行率不到3成,公文直接批無恥兩個字,局長副局長還全都記過,李新、吳世正身為市長有責任要檢討出國考察經費執行率也只有15%。

柯市長嚴厲字眼,看在議員眼中,則是柯政猛於虎,挨批的體育局,低調表示會虛心接受,但也表示世大運工程改善,執行上確實有難度,希望長官能諒解,上任一週年,柯團隊磨合顯然還不夠,柯市長的反省檢討,看來還得更加落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