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2:00

有話直說頻失言 柯P自評"傲慢"

蔡尚樺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週年,算算這一年來、失言次數多到數不清,不管是對官員財團嗆聲,還是政策朝令夕改,柯P始終不改本性,有話直說,更自爆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傲慢。

一上任就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嗆聲,內湖漂流木案,也是想罵就罵,還有要市長跳個舞,下場就是,看到柯P爆粗口,似乎也沒讓人那麼意外,因為我們的柯市長,說話向來口無遮攔,面對大財團也沒在怕,為了五大案跟財團槓上,但這口水戰打了半天,雷聲大雨點小,反倒是都發局,公佈台北市一年來的開發進度,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零開發",甚至柯市長主力推動的,8年5萬戶公共宅,也一切尚在夢裡面,柯式施政風格,為台北市政壇引來大小風雨不斷,柯市長個人行事更常常是焦點。

颱風天,市長不見了,原來是回家清冰箱存糧,結果颱風一走,台北市水濁了,市民汙水喝下肚,還有這張小小台北捷運悠遊卡,放上了AV女優,也讓市長議員槓上,憤怒敲桌,媒體民調數字顯示,儘管一年來爭議不少,但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還能維持六成,讓他也忍不住自豪,自己被台灣社會竉壞,擁有全國人民的最高容忍度,而柯市長未來還有三年任期,很有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