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2:56

綠營擬結盟柯P 對抗藍軍參選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影響力正牽動台北市立委戰局,外傳民進黨和柯文哲將共組跨黨派「首都進步大聯盟」,一起宣佈支持親民黨黃珊珊、時代力量林昶佐、無黨籍潘建志、無黨籍楊實秋,全力拉下北市各選區國民黨選人,不過柯文哲本人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山區滯洪地動土典禮,心情看起來很不錯,面對民進黨喊出「首都聯盟」,希望結合第三勢力,以及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成員打破藍綠界線,點名親民黨黃珊珊,無黨籍的李慶元,時代力量林昶佐、無黨籍潘建志、楊實秋,綠社盟的范雲等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但這樣的合作真的行得通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在思考這樣的模式滿有趣的,可不可以推倒藍綠高牆」,去年九合一大選,柯文哲帶動白色力量,打贏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有意借用柯P模式,拿下台北市立委席次,但柯文哲態度顯得保留,倒是對王如玄的軍宅案,大方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血都流光了,止不止沒差,已經休克了吧」,2016大選逼近,柯文哲這股素人力量,藍綠都不敢小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