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9:00

"柯語錄"熱賣 3個月300萬入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素人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市長以來直率的個性,說過不少驚人之語,像是怪怪的、不要惹我生氣、嗡嗡嗡上工了這些語錄,變身文創商品,在市府ㄧ樓紀念品店熱賣,短短3個月創造300多萬收入。

綠的、黃的、藍的,上頭還有一長串文字有沒有覺得試曾相似,批論時事,台北市長柯文哲總是有驚人之語,說總統府搬家怪怪的成了經典語錄,還有這句「不要惹我生氣」,出自柯市長處理公文,寫的眉批,還有、還有「別跟我比意志力」、「腦袋裝大便」、「自求多福」,柯市長的話化為創意膠帶,ㄧ卷100塊,從10月推出二個月熱賣1萬卷。

柯文哲就職滿週年,市政表現有好有壞,但開闢柯P週邊商品倒是絕對有賣點,柯上工了一樣嗡嗡嗡,這句市長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做成相框還有後背包,不僅引發市民搶包,還是熱賣商品榜第一名,算一算,嗡嗡包150元熱賣1萬5千份,售銷額已經創下225萬,柯式語錄膠帶1百萬元,柯文哲商店才開張,生意還真是嚇嚇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