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9:56

立委候選人衝人氣 變裝搶選票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17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拋下政治人物嚴肅一面大搞KUSO,副主席郝龍斌扮成「大力水手」、立委賴士葆喬裝成「鋼鐵人」、江惠貞扮成「神力女超人」,事實上今年國民黨立委選情空前緊張,即使是身經百戰的資深老將也選得辛苦,最後關頭搶攻年輕選票,全都豁出去了。

戴上水手帽,擺出大力水手姿勢,他是誰你認得出來嗎,原來是基隆市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立委排排站,COSPLAY成不同角色,組成英雄大聯盟,北市第8選區一向嚴肅的賴士葆,化身成鋼鐵人IRONMAN,尋求連任江惠貞,更成了神力女超人,上回跳火圈的陳茂嘉,這回化身絕地武士,要來場絕地大反攻。

2016選舉,國民黨選情空前緊張,副主席郝出征的郝龍斌,在基隆不只面臨綠營挑戰,還有橘軍瓜分票源,當過板橋市長的江惠貞,資深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同樣選得辛苦,選戰倒數搶選票,老將們也得豁出去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