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8:58

"沒人見義勇為"? 官員失言遭痛批

邱薇而 吳權源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喋血事件,現在官員立委的回答,引起民眾公憤,包括財政部長張盛和脫口說出「為什麼沒有人見義勇為」,還有立委江惠貞,失言說受害者是「滑手機把命都給滑掉」,不止民眾看不下去,藝人楊一展更在微博痛批政府官員腦殘。

  為什麼沒有人見義勇為,財政部長張盛和,備詢時脫口說出,讓其他立委時在聽不下去,立委邱志偉,不只立委看不下去,民眾更是痛批時在太冷血,民眾沒有同理心,民眾不食人間煙火,藝人楊一展,也在微博上大罵,政府官員!腦殘嗎?沒有同理心別發表批評旅客的言論!TMD你不要坐公務車!來坐捷運啊!來丫,除了財政首長,失言的還有,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說受害者是因為,「滑手機把命都給滑掉」,知道引起公憤。

  江惠貞趕緊出面解釋,是個善意的提醒,「就像媽媽關心小孩一樣」,但話都說了,傷害也造成了,在多的道歉,恐怕受害家屬都不會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