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9:56

搶攻桃園! 小英喊"艱困變激戰"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原本有三場大型造勢活動,但因為陰雨影響,取消嘉義、臺南行程,留在桃園蘆竹造勢,過去民進黨在桃園沒有區域立委,是艱困選區,蔡英文格外重視,希望讓桃園成為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

受天氣陰雨影響,蔡英文三場大型造勢,取消到只剩桃園蘆竹這一場,支持者頂著雨,穿雨衣撐雨傘,看到蔡英文吶喊凍蒜,搶握手好熱情,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蔡英文逐一推薦民進黨桃園立委侯選人。

過去桃園是民進黨艱困選區,沒有一席區域立委,前年九合一大選搶下市長後,今年大選喊出桃園從艱困變激戰,總統侯選人(民)蔡英文:「讓我們激戰選區變成優勢選區,讓桃園變成關鍵」,也再批評國民黨執政已失民心,強調九合一國民黨大敗得不到教訓,這次大選要再教訓一次。

總統侯選人(民)蔡英文:「國民黨沒有反省,那麼這一次我們就用手上的選票,再一次教訓他們讓國民黨再輸一次。」

蔡英文取消傳統民進黨鐵票的台南、嘉義造勢活動,只有桃園不受天候照常舉行,母雞帶小雞要衝破零區域的現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