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58

總統辯論最終回 朱蔡全面駁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辦論會進行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過去被對手批評是"空手菜",今天特別大陣仗帶著20多位政策顧問團學者,一起開記者會回答政策提問;而朱立倫鎖定蔡英文猛攻,光是申論就連說12次"蔡主席",被網友拿來KUSO,朱立倫到底是有多愛蔡英文。

總統辯論最終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前一回相同,由太太高婉倩陪同,原本反對丈夫參選的高婉倩,選戰最後關頭 以行動表示支持,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照例繫著橘色領帶現身,最後到場的蔡英文,則大陣仗帶著20多位幕僚學者出席。

記者會上更是一字排開,被藍營說成空心菜的蔡英文,以堅實顧問團來反擊;三個人六隻手禮貌交握,站上辯論台,火花四射,朱立倫鎖定蔡英文猛攻,光申論過程,就提到了12次「蔡主席」,讓網友忍不住KUSO說「朱立倫是有多愛蔡英文」,還替三個人分析答題特色,評朱立倫是<答非所問 問這題答上一題>,宋楚瑜則左批藍、右打綠,至於蔡英文,通篇答辯下來,大多以這句話做為標準答案【當選後一定會跟人民討論,找出解決方法】。

不過在辯論場外,抗議團體如影隨形,揮舞標題、高喊口號,現場超過250名警力,嚴陣戒備,還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而總統辯論畫下句點後,接下來就等待人民做出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