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9:00

收黃芳彥4.5億? 綠怒轟"正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選戰最後關頭再出招!上午兩人開記者會爆料,蔡英文接受扁案被通緝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的政治獻金4億5千萬。不過蔡英文接到消息,直呼太誇張了!民進黨方面也開記者會反擊,烏龍爆料意圖使人不當選,要提告!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和前立委邱毅再出招!爆料蔡英文收取扁案通緝犯黃芳彥政治獻金4億5千萬,邱毅,黃芳彥的錢是來自陳水扁、吳淑珍,黃芳彥把大筆現金給這位候選人,就是當時在選新北市長的蔡英文,蔡正元拿出特偵組傳票,指稱有證人林小姐,請求特偵組調查管理陳水扁贓款的黃芳彥,在2010年、2014年九合一大選和今年的總統大選,分別捐三筆政治獻金給蔡英文,正在中台灣握街拉票的蔡英文,面對爆料強調沒這回事,2012年總統大選傳出黃芳彥砸5千萬挺小英,當時民進黨就針對這件事嚴正否認過,民進黨痛批對手是用烏龍爆料,意圖使人不當選,強調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但選前蔡英文面對的還不只如此,點亮毒豬毒害台灣,二十多位雲林豬農,在民進黨總部前高喊口號,抗議蔡英文,對開放瘦肉精美豬議題態度反覆,而蔡英文掃街行程一概不開放受訪,不想大選戰場再失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