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2:00

【午間搶先報】選前決戰! 三黨造勢晚會雙北尬場

【午間搶先報】選前決戰! 三黨造勢晚會雙北尬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決戰! 三黨造勢晚會雙北尬場】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三黨總統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選前之夜 造勢晚會、三黨將在雙北尬場。不過中選會預估,明天投票日天天氣冷、選情冷,投票率可能不如以往。

【"透明螢幕"吸金 惡商捲款16億】

大目光電公司打著電影"鋼鐵人"透明螢幕科技,吸引不少議員藝人投資,沒想到昨天尾牙時,董事長陳官享人間蒸發,捲款16億元惡性倒閉,受害股東包括警大副教授郭廣陽,光是他一人就被騙3.7億,受害者欲哭無淚,衝進公司搬走家具抵債,員工發現老闆跑了,薪水沒拿到哭倒在地。

【冷氣團發威! 合歡山"銀白世界"】

今天起床、北部朋友應該還是覺得好冷,全台水氣偏多、都是濕濕冷冷狀態,明天投票日、還是有短暫雨,星期天又有新一波冷氣團和鋒面影響,但早上合歡山就降雪了,松雪樓積雪深度達十公分、成了一片銀色世界,相當美麗

【肯德基"漲"聲響起 炸雞桶多10元】

速食業者肯德基宣布,因雞肉成本、和基本工資提高,從今天開始、調漲七種炸雞類】產品,每項調漲5至10元不等,漲幅最高11%,不過在之前、麥當來就已針對【漢堡炸雞類】調漲價格,漲最多的也有11%,至於漢堡王更是在前年、就決定漲價、漲幅最高25%。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