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9:00

選前準備! 柯P視察投開票所

施孟君 陳知學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投票日,為了確保投開票順利,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特別到北市選委會視察相關作業流程,預估當天晚上7點台北市就能開出所有選票,也有不少在外地工作人要搭機趕回台灣上海台商協會,自行籌畫的第一班返台投票包機、14號深夜抵達桃園機場,完成台商第一次,自行安排包機返台投票的創舉。

大家不能帶手機不然會觸法,大選投票在即,柯文哲充當北市選委會代言人,提醒市民投票注意事項,到信義區投開票所,視察選前準備作業,柯市長對計票方式有意見,柯文哲抱怨歸抱怨,還是有信心,16號晚上7點,台北市就能開出所有選票,而為了拚大選一票都不能少,遠在大陸的台商以及海外僑胞,出現返鄉投票潮,很多買不到機票得台商,更乾脆自己籌組投票包機。

14號深夜,台商選舉包機降落在桃園機場,300多位台商臉上掛滿笑容,而華航宣布,加開16號凌晨零點十分班機,雖然是紅眼航班,依然受到台商熱烈響應,參與2016新政局,有投票的民眾都不想放棄自己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