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1:42

掛上國旗徽章 朱立倫偕妻投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投票日,別忘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而三位總統候選人也都紛紛完成投票,首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是和妻子高婉倩一起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去投票,親民黨的宋楚瑜則是一人前往投票所,而民進黨總統的蔡英文一現身就被大批外媒包圍!三個人雖不在同一地方,卻同時針對周子瑜道歉事件表達譴責!

今天投票日,三位總統候選人上午分別前往投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偕同妻子高婉倩胸前別上國旗徽章到投票所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被大批外媒包圍,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人前往投票所,但由於前往韓國發展的藝人周子瑜事件持續發酵,讓朱、蔡、宋三人異口同聲表達痛心、譴責。

經過選前之夜的激情,蔡英文一早抵達投票所,立刻遭到媒體包圍,不少是國外媒體團團圍住蔡英文,要移動都有難度,好不容易抵達投票所,投下手中這一票,朱立倫投票動線順暢多了,和妻子高婉倩在胸口一個貼國旗,一個別國旗徽章前來投票,選舉活動結束,卻有震撼彈。

在韓國發展的藝人周子瑜,為了在節目中秀國旗出面道歉,三位總統候選人口徑一致表達痛心遺憾,周子瑜道歉事件發酵始料未及,朱、蔡、宋都呼籲民眾出來投票,才投票外媒就追問如果敗選是否請辭黨主席,朱立倫一臉尷尬,還堅持九二共識?朱立倫表示:「我們堅持我們的立場」,是否影響選情還得評估,但能確定的是下午四點開票後,中華民國誕生下一任新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