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8:00

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張慶忠 宣布落選!

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張慶忠 宣布落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第八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慶忠尋求連任失利!前年張慶忠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遭人質疑以三十秒就通過服貿協議送立法院會審查,進而引發太陽花學運。當時還遭外界戲稱為「半分忠」。今晚間張慶忠已經宣布自己落選,並發表長達4百多字的落選感言!

張慶忠擔任過三屆立委,妻子陳錦錠也是市議員,地方實力雄厚,堪稱政治世家。不過,卻也爭議不斷,不僅在30秒之內將服貿協議送交院會,被稱為「半分忠」;去年11月他的兒子張鈞詠還與記者發生衝突,並公然對記者動粗。事後,張慶忠與妻子陳錦錠帶著張鈞詠到電視台當場鞠躬道歉,不過記者並不接受堅決提告;除此之外,張慶忠手機桌面先前也被發現一直放著連勝文老婆蔡依珊的照片,讓外界觀感不佳。

張慶忠落選感言:

民進黨與台獨份子從選舉一開始,就號召所謂「割闌尾」行動,不僅對本人極盡抹黑、栽贓之能事,說本人以30秒通過服貿,除了號召太陽花學運,還動用獨盟團體,將整個總統大選的主戰場移師中和,並在景平路上成立所謂「落選總部」,目的就是以本人為首要目標,喚起全國綠營支持者聚焦中和,最大意圖就是要讓本人落選。

慶忠雖早就洞察對手策略,但為端正選風,不願同流合污,所以本人所擬訂的各波文宣中,絕對不打負面或攻擊文宣,僅訴求張慶忠是全國唯一將薪水全數捐出給各級學校做清寒獎助學金的立法委員,同時手機24小時不關機,全天候為選民服務。在政績文宣中,則擘劃未來中和的建設藍圖,總相信正面的力量,絕對會大於負面的力量。

雖然選舉結果不盡人意,本人也將深自檢討,為何會在此次大選中連任失利,由於內人陳錦錠仍為現任新北市的市議員,本人也會繼續從旁協助,持續做好選民服務工作。對於是否向「落選總部」有關人士提告,將與律師研究後再予定奪,最後本人要感謝所有與慶忠一起打拼參選的眾多夥伴與支持者,由於各位的情義相挺,才能打完這美好的一戰,慶忠在此深深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翻攝張慶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