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慈濟.太陽花 彭文正藏頭詩再現

談慈濟.太陽花 彭文正藏頭詩再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案今天開庭,台大教授彭文正離開正晶限時批節目後,再現藏頭詩,這次在臉書上寫出「太陽花限時批」,送給太陽花的勇士們,除此之外,再發給慈濟的限時批,一天PO兩個限時批,網友議論紛紛。

彭文正先在臉書寫道「法律黑手為黨政服務無所不在,官昏商奸民不聊生只好不服從,朝野官官相護百姓難偏安裝聾,台大利他獎得主成司法階下囚,社會風氣良窳視良心是否覺醒」。這段話一PO出來,網友趕快PO上PTT討論,有人留言「文思泉湧」,也有人解讀藏頭詩是「法官良心安在」。

接著再PO出「回慈濟限時批」,文中寫道「詐術為本行騙天下竟不以為恥,有本事再施壓台灣兩千萬張嘴,斂財洗錢飽私囊法外百足之蟲,莫僥倖玩火自焚視台灣無公理,慈濟能逍遙法外台灣還需監獄」。這段PO出來,網友火速找藏頭詩,結果一樓留言用紅筆標示出來「詐財玩法,台灣之恥」。也有網友留言「可惡,我居然找了五分鐘才看出來」、「也太有技巧」跟「說得好」等等,讚同彭文正的立場。(翻攝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臉書全文:

寫給太陽花的一群勇士們:

太陽花限時批

法律黑手為黨政服務無所不在

官昏商奸民不聊生只好不服從

朝野官官相護百姓難偏安裝聾

台大利他獎得主成司法階下囚

社會風氣良窳視良心是否覺醒

回慈濟限時批

詐術為本行騙天下竟不以為恥

有本事再施壓台灣兩千萬張嘴

斂財洗錢飽私囊法外百足之蟲

莫僥倖玩火自焚視台灣無公理

慈濟能逍遙法外台灣還需監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