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5:10

更新! 169票之差 楊麗環要驗票 鄭寶清沒在怕!

更新! 169票之差 楊麗環要驗票 鄭寶清沒在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更新:楊麗環律師下午2點遞狀驗票)

第9屆立委選舉,桃園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楊麗環,昨(16日)稍早票數領先對手鄭寶清30票,更在晚間8點搶先自行宣布當選,但據中選會最終數據統計,楊麗環獲8萬6220票、鄭寶清8萬6389票,由鄭寶清領先169票當選。

對此,楊麗環表示,最早從在鄭寶清競選總部的里長處得知,鄭寶清計票結果輸30票,他們自己計票結果也是贏30票,事隔兩個小時後,中選會卻公布鄭寶清以169票差距勝選,讓楊麗環由當選變落選,更直言要重新驗票。她委任的律師團中兩名律師,今下午2點也已前往桃園地方法院遞狀,希望能對全區票匭重新驗票。

鄭寶清今上午以當選人身分上街謝票,對此回應,楊麗環會提驗票是在預期之中,這也是楊麗環的權利,也會尊重她,表示昨晚如果是他們輸30票,也會做驗票的動作。不過他們不怕驗票,有信心驗票後票數還會增加,他們相信選委會會公正的把這事弄清楚。(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