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06:56

藍綠版圖改變 國民黨走向受矚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我們來探討敗選後,朱立倫的下一步該怎麼走?選前三個月才出征的朱立倫,這是他投身選舉以來,第一次嚐到敗選滋味,而且還是一次嚴重挫敗,朱立倫在敗選後立刻宣佈辭去黨主席,接下來,朱立倫除了當一個新北市長,還能怎麼累積他的政治實力,還有沒有能力或者說機會,帶領國民黨翻身,都成為朱立倫必需思考的問題。

許信良的一句話,預測了國民黨未來會越來越小,朝小黨發展,而朱立倫可能會負起責任,辭掉黨主席,下一步怎麼走,真的會如外界預料嗎,選後藍綠平衡改變,國民黨勢必得找出新的方向,誰來當黨主席,帶領國民黨佈局新世代,外界也很好奇,前民進黨黨主席許信良,自從2009年成功預測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被稱為神之預測,國民黨的敗選之後,要如何重新出發,除了黨外勢力要解決,黨內壓力還要能扛的住,國民黨的每一步,都需要想得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