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8:56

陳菊喊話 籲部會.國營企業南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選舉大勝,輔選有功的六都首長,已經忙著替自己的縣市爭取福利!南霸天陳菊就先向小英喊話,''要啟動部會和國營企業總部南遷'',讓高雄不要再受重北輕南之害,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提出立法院遷到台中的建議,另外,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沒有意願入閣,不過希望總統府遷到台南。

選舉剛落幕,台南票數開得漂亮,拿下67.8%全國第一的得票率,市長賴清德,帶立委當選人出來謝票,大家還是先問他要不要入閣,他開口提議的是部會要南移,總統府來台南啦,跟小英喊聲的還有讓台中選情開紅盤的林佳龍市長,一早在市政會議就建議蔡英文可以把立法院遷到台中,同樣是輔選大功臣,高雄打出九席立委全上的漂亮全壘打,花媽帶著子弟兵向市民鞠躬道謝,也當大家面爭取國營企業總部要南遷,市府估計石化總部若遷到高雄,每年可帶進一兆四百多億營利事業營業額,多分配廿四到廿五億的統籌款。要新政府別再重北輕南,讓高雄只有生產跟污染,勝選大功臣,在新政還沒上路,就紛紛提出了''搬遷建議'',要替自己縣市謀福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