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9:07

參選黨魁? 吳敦義:從沒動搖過!

陳建廷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政治消息,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公告領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副主席郝龍斌相繼表態參選,副總統吳敦義動向也備受關注,國民黨敗選後,吳敦義的第一個公開活動,被問到是否參選黨主席,他表示「從來沒有動搖過,明天後天就知道了!」頗耐人尋味。

副總統吳敦義,出席「向陽公益基金會慶祝活動」,這可是國民黨敗選後,他第一個公開行程,抓準機會當然要問黨主席選不選,從來沒有動搖過,明天後天就知道了,沒有動搖過是要選還是不選,吳敦義沒有說清楚,等到活動結束再追問一次,因此希望,能讓中壯世代的人來承擔這個責任,你們應該知道我要選擇什麼樣的決定了,其實這段話一講,足足講了三分鐘,到底吳敦義的選擇是甚麼,話語中仍然沒有很明白,所謂「讓中壯世代來承擔」是甚麼意思,以目前表態選黨主席來看,李新62歲,鐘小平53歲,郝龍斌63歲,洪秀柱67歲,除了台北市議員鐘小平年紀比較符合中壯世代外,其他恐怕都有點距離,吳敦義是傾向不選但留伏筆,還是會參選,26、27領表時間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