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9:00

錄製春節賀詞 柯P"一號表情"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也為了宣傳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抽空錄製電視台的新年賀詞,不改直率本性,國台語版本有求必應,但錄了一個多小時,柯文哲顯得有點疲倦,從頭到尾幾乎一號表情,而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壓縮春節8天內拆除,柯文哲也坦言,勢必會面臨交通黑暗期,過年期間會每天監工,力求如期完成。

一身棒球裝扮,手套、棒球當道具,柯文哲跟電視機前面觀眾朋友拜年,好像有點卡卡的,好在有平板大字稿可以看,柯市長國台語雙聲帶,為民眾錄春節賀詞,不過20幾家媒體一個多小時錄下來,嗡嗡嗡的柯文哲也累了,錄賀詞還算輕鬆工作,但春節期間,市長和市民要面對的真正挑戰,是塞車問題,和原本要花三個月的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現在壓縮在八天內完工。

市府預計2/7號到14號,分6段同時拆除,封路施工期間,每天會有2萬名車主,多塞12分鐘才能進到台北市區,台北車站前交通黑暗期,可能在農曆春節期間最嚴重,提醒民眾最好繞道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