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1:49

道場比武變砍人 里長進警局

張肇元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比武變砍人!台北市一名里長朱雪璋,自稱朱元璋後代,在自家經營道場,深夜卻傳出,他在網路上和人相約比武,卻將人關在道場裡,持刀砍傷3名對手,腳筋都被砍斷!不過雙方互控蓄意傷害,朱雪璋也被約談。

武術高手要約人比武,卻演變成砍殺事件。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朱雪璋,深夜在自家道場和人比武,卻傳出將人關在住處,並用刀械砍傷3名對手,受傷的3人已經送醫救治,目前雙方人馬各執一詞,互控蓄意傷害,警方現在要根據現場跡證,要釐清到底誰才是挑釁鬧事的那一方,門的那一頭,傳出揮刀對打的聲響,讓備鎖在外頭的等候的朋友好緊張,立刻報警。

果然,三個進去比午的人通通受傷,被緊急送醫,這裡是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朱雪璋住處外,深夜原本約比武卻演變成砍傷意外,原來朱雪璋是習武之人,先前在網路上和另外一派人馬起了衝突,才會相約比舞,但面對指控,朱雪完全否認,到底是來比舞的人挑釁,還是朱雪璋官們傷害,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