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9:07

林全接閣揆? 蔡英文:言之過早

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完全執政,立法權如預料拿下正副院長,行政權部分閣揆人選有沒有譜?昨天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席民進黨智庫感恩茶會說,如果林全不當智庫執行長,會換一個大方一點的執行長,由於林全剛接下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外界解讀林全接任行政院長機會大增,不過,蔡英文今天回應言之過早。

宣傳2016台灣燈會,吉祥物阿桃、園哥現身民進黨中常會,兩隻猴子見到蔡英文,一下討親親一下要抱抱逗樂小英,但媒體要問的是這個「林全接閣揆嗎」蔡英文則說,「言之過早。」

前立委田秋堇PO文,「蔡英文出席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感恩茶會,虧了執行長林全,如果不當執行長了,我會換一個大方一點的執行長」,被解讀是暗示林全將接任閣揆機會大增。

蔡英文澄清交接小組,與未來人事沒有必然關聯,這問題從早問到晚,人事、續任黨主席受矚目,而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邀約見面,蔡英文說不確定,但她到陽明教養院關懷身心障礙者,柯P沒現身由副市長鄧家基陪同,說是市長行程沒排好非常抱歉。

同樣是超人氣政治明星的柯文哲與蔡英文,兩人之間是否漸行漸遠,引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