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8:49

社子島i-Voting 柯P宣傳點閱低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催票社子島I-VOTING,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上陣拍宣傳片,但以往市長拍片宣傳效果十足,但這次的三部系列影片,放上網10多天,點閱率不到4千。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說,離投票還有一段時間,不認為現在低點閱率會有什麼影響。

到北投捷運機廠視察,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腳步走得好快,整個北投會館,都想了解一下,捷運軌道的"外科手術",閃電對焊作業,柯文哲也全程緊盯,而市長現在最想動刀的,就是台北的社子島開發投票案,特別重披白色醫師袍拍片,希望能催出高投票率,傳片,以往柯市長拍宣傳片,渲染力十足。

這次影片一共三部,放在網路上10天,加起來的點閱率不到4千,柯市長魅力是否失靈了?認為點閱率的數字不會影響投票,但現在不少社子島居民,是真的喊話拒投,現在市府和當地居民槓上,而原本跨出一大步的社子島開發案,現在又增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