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2:50

郭台銘嗆「蘇貞昌很有效率」 朱立倫淡定說…

郭台銘嗆「蘇貞昌很有效率」 朱立倫淡定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槓上新北市政府了!昨天(18日)郭董砲轟向新北市政府申請的「工程師有其屋」一年多都無回應。郭董還嗆新北市長朱立倫「如果有魄力的話,不要再去選甚麼高位了」、「想念前縣長蘇貞昌」等。對此,新北市政府打臉郭董,市府早已回覆是鴻海沒有回應。朱立倫今出席活動時,面對郭董的批評則表示,「謝謝指教」、「我知道該怎麼做」,並說新北市會往既定方向努力,沒有正面回應。

郭董曾對新北市政府提出,要在土城或新北做一個「工程師有其屋」的建議。昨天新北市府城鄉局長邱敬斌3點回嗆鴻海,第一,台灣是法治國家,市府沒有立場可指定一塊土地,给特定企業做特定用途;第二,「社會住宅」由市府和鴻海雙方共同分擔成本、興建,部分再回饋供鴻海做其他用途使用;第三,去年鴻海提案時,市府就已回覆,鴻海指定的那塊地是國有土地,必須有償撥用,因此鴻海得負擔19億成本,但之後鴻海卻都没有回應,不是新北市政府不積極處理。朱立倫今也表示,對於鴻海提出的智慧住宅合作案,市府第一時間就給了鴻海回應,昨天也請相關單位出面說明,今天就不再重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