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9:28

馬總統將出訪 綠委批浪費公帑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張善政首度到立法院備詢,就代替馬總統面對綠營砲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爆料,馬總統近期內將出訪,他痛批是一場浪費公帑、無意義的畢業旅行;不過台南震災時,張善政跟綠營首長互動良好,也有民進黨立委大方建議,張善政可以考慮加入蔡英文的新內閣。

立法院開議,閣揆張善政的備詢處女秀,就得代替馬總統面對民進黨立委的砲火攻勢,爆料馬總統即將出訪,吳秉叡更痛批,即將卸任的馬總統,出訪只是無意義的畢業旅行,讓張善政免不了被流彈掃到,還好有人馬上對他釋出善意,林俊憲做的很好,小英延攬入閣會答應?個人規劃只做到520,民進黨立委大方問,臨危受命接掌看守內閣的張善政只能尷尬婉拒,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曾銘宗,遇見昔日長官張善政,質詢時不忘多照顧,主要施政理念?賑災復原重建,希望基礎打好交接工作有深度,不只是表面清單,曾銘宗做球,讓張善政有機會說明理念,備詢處女秀,張善政不敢給自己打高分,但強調最後百日任期,絕對堅守崗位,不會讓政務空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