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9:00

228連續假期 柯P挑戰1日雙塔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很愛批論時事,只要有公開行程,就會安排媒體訪問時間,但最近不僅柯市長公開"行程明顯變少,現在更宣佈,以後不受訪了!有議員聽到消息,笑說應該是被蔡英文搶走媒體鏡頭,加上過去口無遮攔說錯太多話了,現在乾脆"封麥"。

看到媒體蜂擁而上,柯文哲顯得很不耐煩,原本只要有公開活動,就有市長時事採訪的安排,突然宣佈,市長以後不受訪了,上任一年就說了一年,柯市長上鏡頭次數,搶進首長曝光度前三名,應該不是問題,因為攤開柯文哲一周行程表,幾乎天天無休都有受訪行程,採訪媒體動輒20家,柯P語錄甚至還做成膠帶,但說得多錯得也不少。

柯P失言,加上蔡英文當選,成為新焦點,柯市長的麥克風,似乎漸漸變少了,不是封口就可以解決,而是你要怎麼謹言慎行,議員不忘酸上兩句,市府則強調是強化局處分工,不用都由市長自己說明,但對比過往柯文哲愛發言的大砲性格,柯P封麥,很難不引人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