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9:56

廝殺出線! 洪慈庸.顏寬恒忙謝票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次時代力量洪慈庸,以政治素人之姿,打敗26年老將楊瓊瓔,今天洪慈庸特地到弟弟洪仲丘靈前上香,國民黨立委顏寬恆順利連任,保住顏家在海線勢力,也冒雨謝票;但雲林張家班的張鎔麒因為猶豫不決、布局太晚,敗給老縣長蘇治芬。

大選選完,當選人馬不停蹄的進行謝票,包括在台中打敗26年政壇老將的時代力量當選人洪慈庸,以及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他保住家族以及黑派在海線的勢力,不過在雲林的張家班就沒有幸運,選前半年,推派張鎔麒披上立委戰袍,但猶豫不決,最後還是輸給了老縣長蘇治芬。

台中時代力量當選人洪慈庸身穿雨衣,站在宣傳車上冒雨謝票,她以政治素人之姿,打敗26年的政壇老將,他上午先到南投祭拜弟弟洪仲,向祂承諾,進入國會的的第一要務就是推動軍法改革;而台中國民黨籍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也是一大早冒著雨,向鄉親謝票,民眾還放鞭炮慶祝他當選,顏寬恒在這次選戰當中,順利連任,保住顏家選戰不敗的紀錄,也保住黑派在海線的勢力。

反觀雲林張家班,同樣因為家族派系受矚目,但這次推派張榮味的兒子張麒參選,卻輸給民進黨的前縣長蘇治芬。張家人鞠躬謝票,原本不打算參選,卻在大選前3個月推張麒披上立委戰袍,卻因為來不及布局敗選,加上對手蘇治芬擔任縣長時就逐步分裂張家班掌握的勢力,回鍋選立委,擁有當年做縣長時的人脈實力,又有現任縣長李進勇的執政資源,大環境改變,讓張家班的家族力量不再大顯神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