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9:49

社子島i-Voting 居民不認同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禁建46年的台北市社子島,經過兩天投票,三成五的投票率;在四個方案中,「生態社子島」取得近六成的支持率勝出。但當地居民卻不認同,六成五居民沒有出來投票,i-Voting的投票結果無法代表大多數居民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9日)露面大逛自行車城市大會車展,面對質疑,任憑媒體怎麼問,柯文哲都堅決不說。

  騎木製自行車,小試身手挑戰。雙塔的疲累經過一夜休息後,柯文哲明顯好很多。參觀自行車城市大會車展。這邊看準備將台北經驗輸出的YouBike,那邊看來自日本的自動化自行車停車塔;獨獨對這一項重大決策,怎麼問都不說。雙嘴閉緊緊,改用邊走邊堵;好像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不說。

  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投票出爐,三成五投票率。第二案的「生態社子島」,以近六成的支持率勝出;但將近六成五社子島居民罷投,表達對i-Voting不認同。自認出席非公開行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回應,推動計畫的都發局長幫忙答,社子島居民難接受結果;要市府得將心比心,不然將串連上街抗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