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49

半年少52億! 國民黨遭疑"脫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產問題,成了綠營攻擊焦點,立委陳其邁爆料,國民黨黨產半年竟然縮水52億,質疑有人脫產,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被問到黨產爭議該怎麼解決,黃敏惠說,只要是不合法的,國民黨一毛都不要。

新國會才開議,不管是時代力量還是民進黨,緊咬國民黨產問題,泛綠陣營立委,接連提出追討黨產法案,要直接付委,陳其邁更質疑,根據行管會2015年7月報告,國民黨黨產還有218億,不到半年帳面卻縮水52億,痛批國民黨是偷偷脫產,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接受廣播專訪,公開宣誓對於不當黨產國民黨一毛錢都不要,國民黨黨產問題,頻頻淪為追打目標。

正積極參選主席的洪秀柱強調,黨產問題在陳水扁八年任內,已經查得很清楚,如果外界還有疑慮,歡迎一起來查,洪秀柱也表示,自己不會讓黨產成為民進黨的提款機,(OUT),黨產到底怎麼處理,不管誰坐上國民黨主席位子,都是無法迴避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