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9:35

【華視新聞廣場】一千億→兩百多億? 國民黨黨產去哪了?揭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最近接連登報出售黨產,帳面數字出現不尋常的大幅縮水!是否趁選舉期間迅速脫產?或是改登記到他人名下?陳其邁指出,2000年,國民黨的資產共值一千億元。現在居然只剩一百六十六億餘元?其它的錢跑去哪了?

蔡英文內閣在最近一段時間已陸續積極在鋪排,林全接閣揆越來越明顯。財政部長朱澤民、朱敬一兩人呼聲最高、,濟部則可能是龔明鑫、金管會可能由委施俊吉回鍋,張景森是國發會主委會或政務委員熱門人選。這份名單一公佈,是否會提早見光死?還是會成定局?

民進黨即將執政,勢必出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新形勢,外傳新政府的陸委會主委最熱門人選是邱太三或詹志宏;還有政大國發所所長童振源也曾被點名。這些被點的人,能夠深任,並維持住目前的台海關係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張宏睦、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綠營前立委郭正亮、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資深媒體人王丰,為您深入剖析,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