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新北市經發局長葉惠青請辭 施威全接任

更新! 新北市經發局長葉惠青請辭 施威全接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葉惠青、施威全說法)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天(15日)上午舉行市政會議提到,經發局長葉惠青因母親健康因素,數度請辭,感謝他3年多來的協助,同時指出,往後葉惠青將會成為市政顧問。另外也宣佈,將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施威全接任。

葉惠青表示,經發局所有同仁每天積極發展輔導新北產業,在市府團隊的努力,招商成果斐然。現在自己將帶著新北市府團隊榮耀離開「新北市府團隊是最強的」。他透露,請辭後將回花蓮陪母親,往後計畫暫無打算。

而將新任局長的施威全則說,葉惠青任內有許多非常創新政績,更連續兩年獲得招商績效冠軍,這方面他必要努力延續,但他坦言時間上有些倉促,幾天前才收到市長朱立倫的通知,近日來都在閱讀相關資料。施威全任職陸委會期間,曾替馬政府操盤推動ECFA,功成身退離開陸委會,接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擔任副執行長。另也因熟悉兩岸服貿等相關議題,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在立外席地而坐,與學生說明推行支持服貿。(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