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9:14

夜會人夫 陳瑩:我們是一家人

黃昭盛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美女立委遭爆料密會人夫!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被周刊爆料深夜與已婚的桃園市議員林志強密會,兩個人不僅一起外出吃飯,還一起逛服飾店挑選衣服,十天內密集見面4次,關係不尋常!不過陳瑩上午出面強調,兩個人早就認識,林志強還是她的助理,見面是很平常的事,林志強也澄清,都是外界捕風捉影。

立委陳瑩遭爆料與男子深夜密會,而且這名男子不僅已婚有一個女兒,他是桃園市議員林志強,陳瑩說,「林志強是我父親的義子,所以他要叫我姐姐,他也是我的助理。」

大方承認兩人見面,更強調早就認識,還在爆料前先再臉書澄清,表示林志強也是原住民民代,為了商討原住民事務才會見面,還PO出兩人多張合照,其實林志強更曾經在立法院跟陳瑩一起開記者會出席地方活動。

周刊說林志強從3月9號到18號,十天內四度北上與陳瑩密會,時間都在晚上,林志強開車到立院前往陳瑩青島會館辦公室,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一起外出吃飯,還曾一起逛服飾店,直到凌晨一、二點,林志強才趨車回桃園,同聲烏龍爆料,有國會寶貝之稱的陳瑩,與前夫離婚後育有一子,目前單身,過去也曾捲入同黨立委三角戀情,這屆才以平地原住民立委身份重回立法院,沒想到又傳桃色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