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15

【華視新聞廣場】6年4度交鋒! "雙英"歷史會面內幕揭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英閉門會談一小時!到底談了啥?根據明天要出刊的新新聞指出,雙英會會突然成局,藍營:是為了轉移浩鼎案焦點! 這是真的嗎?

美國TIME雜誌舉辦2016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票選,蔡英文排在第22名,目前得票率1.2%,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並列,甚至排名在德國總理梅克爾和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之前。小英擠進30強,英式旋風影響力真有這麼大?

洪秀柱當選國民黨主席,外界質疑國民黨將新黨化。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昨天表示,新黨至少路線清楚,在大路線跟格局上是一個標竿,國民黨新黨化有什麼不好?所以黨內同志要退黨,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綠營前立委郭正亮、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