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07:08

【華視搶先報】肯亞電信案 劉媽媽兒子認詐騙

【華視搶先報】肯亞電信案 劉媽媽兒子認詐騙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肯亞電信詐騙案,大陸17日晚間安排媒體到看守所,旁聽台灣籍嫌犯接受偵訊的過程,其中一名是先前曾到立院開記者會的劉媽媽兒子「阿廷」,他坦承去肯亞是做電信詐騙。

根據《中時》報導,台灣籍嫌犯阿廷,今年27歲,新北市人,和前妻離婚,在偵訊時,阿廷提到,去肯亞是去做一些違法的事,警方追問他是什麼違法的事,他才說是去做電信詐騙。但他說家人對此都不清楚,他會去做是為了賺多點錢,至於賺進多少金額,他並不清楚,唯一確定的是至少會有24萬左右直接匯入前妻帳戶,阿廷強調,前妻不曉得他的工作,只知道他會有錢定期進帳,至於媽媽在台灣到處奔波,阿廷覺得很對不起她。

阿廷的媽媽,先前曾到立院召開記者會,受訪時曾表示兒子是清白的,憑什麼說我兒子是犯罪集團。至於問訊的結果,《中時》詢問劉媽媽,她說沒有親耳聽到兒子說的,不想再做任何回應,而且也沒去大陸,沒見到兒子,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