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31

羅瑩雪火爆對槓 立委嗆撤換

陳麗雯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針對肯亞案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場面相當火爆!羅瑩雪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互嗆民粹、官粹。緊接著,顧立雄說她以後乾脆把案子都委外給大陸辦,還說她荒唐,羅瑩雪氣得反嗆「你的質詢才荒唐!」甚至在黃國昌提到曾有國人在巴拿馬被逮,羅瑩雪直接脫口說出「那個人就死掉了。」用詞、態度都引發委員會不滿,下午通過附帶決議,要求行政院應該立即撤換法務部長羅瑩雪。

法務部長羅瑩雪報告肯亞案,提到曾有國人在巴拿馬被逮,脫口「後來死掉了」,引爆戰火。

羅瑩雪強勢摃上立委,強調法務部依程序連繫提供協助,但立委顯然不滿意,段宜康氣到一秒變來來哥,麥克風已經關掉,還忍不住回頭再開炮,顧立雄更諷刺,不如把犯人都交給對岸法辦。

羅瑩雪不只強力回擊立委質疑,更明白點出台灣詐騙集團行騙天下,讓她覺得很抱歉,但激烈用詞惹火立委,司法委員會通過附帶決議,要求行政院撤換羅瑩雪。肯亞案無解,法務部長與立委的口水戰,反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