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1:10

鄰居爆活春宮柯文哲怒譙?! 北市府:子虛烏有

鄰居爆活春宮柯文哲怒譙?! 北市府:子虛烏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住在信義路二段、捷運東門站附近的「大安尚御」。現在傳出由於鄰居半夜調情太吵,讓柯文哲受不了,氣到開門大譙鄰居。

根據《周刊王》報導,柯文哲住的「大安尚御」華廈,樓下就住著里民中最年長,現已102歲的陳姓老翁,但老翁獨居在佔用巷弄的破爛違建,相較周邊華廈相當突兀。更扯的是去年有位更生人,與太太、獄友入住,甚至半夜上演活春宮,讓住在附近的柯文哲受不了,直接奪門而出痛譙。由於柯文哲住家附近的違章建築遲遲無法被處理,柯文哲還被當地居民諷刺「柯P該換眼鏡」、「白色力量碰到0204(當地門牌臨2、臨4)就軟掉」。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此事子虛烏有,將要求該媒體更正,柯說自己容忍度很高,不僅沒聽到這樣(活春宮)的聲音,也從未下樓與周邊居民有交談,媒體報導過度戲劇化,也非事實;至於《周刊王》報導柯宅附近有違建,相關局處如民政、建管等都有了解狀況,市府會依法行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