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3:26

北市財政局長 入閣接財部政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解約財務難題未解,台北市財政局長蘇建榮,確定下個月將入閣擔任財政部次長,市府去職的一級首長累積高達七位!傳出近期還有官員恐跳船,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傳接任交通部長、副市長林欽榮有意接任內政部長,官員屢屢出走,考驗柯市長領導能力。

準內閣林全公布,第四波人事名單,台北市財政局長蘇建榮,入閣擔任財政部次長,再加上年初以來,市府離職一級首長累積高達七位,柯:不會影響市政啦很多人走也有很多人進來中央來的多,面對官員出走潮,柯文哲幽默以對,算一算,包括副市長周麗芳、體育局長楊忠和、研考會主委陳銘薰、文化局局長倪重華、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捷運局局長周禮良,不只這些,傳出近期還有官員包括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有可能接掌交通部,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有意接任內政部長。

林欽榮去當內政部長? 是中央借將,還是柯市長領導風格有待調整,讓柯文哲上任一年4個月來就走了1/5的一級首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