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3:19

柯P哭訴馬挺遠雄 府嚴正駁斥

楊茜雯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爭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哭了!昨天柯市長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大巨蛋案,民進黨議員會後爆料,柯P在會議上一度講到哽咽、二度搥桌,痛罵遠雄「背後就是有馬英九撐腰」,因此仗才打了這麼久,不能棄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嚴正駁斥,請柯文哲不要惡意牽拖、胡亂指控,遠雄也強調招標過程一切合法。

是誰惹哭了咱們的柯市長,原來是大巨蛋這個小壞蛋,柯P情緒暴走,因為市府執意和遠雄解約,為大巨蛋解套,但遠雄解約金高達370億,得由市民買單,藍綠議員異口同聲質疑,挺不下去,柯P18號特地到市議會民進黨團溝通,一個半小時後,議員轉述,柯P在閉門會議裡,一度講到哽咽、二度搥桌,痛罵遠雄「背後就是有馬英九撐腰。」

柯文哲,將矛頭指向遠雄和馬前市長,當時簽約時就有弊端,讓會才他現在這麼難處理,總統府重砲回擊是惡意牽拖,遠雄也強調簽約一切合法,大巨蛋解約,遠雄要求370億,南港聯開案、日勝生也喊出15億賠償,市議會就怕大巨蛋案開了頭,之後求償沒完沒了,恐怕後續效應,還可能讓柯P哭更沒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