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50

科學家本就不正常! 翁啟惠拒辭

吳青穎 戴榮賢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再次到立法院備詢,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進入九局下半的關係,翁啟惠面對委員的詢問都呈現妙答的狀態!像是被問到想法和一般大眾都不相同時,翁啟惠脫口就說,科學家本來就不正常!還說出中研院的聲譽不可能更糟糕了。再結束報告後,立法院教委會也立刻通過三個臨時提案,其中一項就是要求翁啟惠立刻請辭,等候司法調查。

我們科學家的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多不正常呢?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立刻證明給大家看。不辭職要捍衛中研院聲譽,不會更糟了,說的面不改色,旁邊的人聽了臉上三條線,這樣的院長第二次來到立法院,立委們收起上一回的客氣,增加的是火氣。坦承自己委託張念慈投資的錢進了浩鼎,這樣不就成了浩鼎的股東嗎?立委們看不下去,通過臨時提案,要翁啟惠立刻辭職,靜待司法調查,話都已經說到這樣,再跟中研院發言人確認院長辭不辭,發言人說就如同院長在立院時回答的一樣,不會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