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7:23

挺黃國昌又發民調 電視台遭罰220萬

挺黃國昌又發民調 電視台遭罰220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立電視台節目「新台灣加油」,有民眾檢舉1月6日當天的節目,邀請當時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上節目,還讓他單獨做了5分鐘獨白,說明「沒有黨產、行政資源和組織奧援」,中選會對此決議開罰20萬元,至於當天節目中在選前10天公布民調,違反選罷法,罰三立電視台和負責人等人一共200萬元。

中選會副主委陳文生證實,中選會上周的委員會中決議對三立電視台開罰,總金額220萬元,據了解,當天節目一開始是黃國昌獨白,接著20分鐘,請與會者繼續談黃國昌遭負面文宣攻擊議題,而另一位來賓前立委林國慶同情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而在選前10天,直接點名那些人不會上,點名國民黨基隆選區的候選人郝龍斌會落選,而北市民進黨的候選人吳思瑤和時代力量的候選人林昶佐有得拚,而有網友表名要向中選會檢舉,隔天,該節目製作單位找李慶華錄影,但李慶華因有行程拒絕。至於三立電視台被罰,現任立委黃國昌表示,要證實相關訊息後才能回應。(翻攝黃國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