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3:09

人民的就職典禮! 舞台設計曝光

謝于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將在520當天就職,而現在舞台設計曝光,圖像納入民間信仰像是媽祖、三太子,還有農民、漁民,台灣庶民生活等多元素,呼應"人民的就職典禮"。另外要接下就職主持棒的客家妹陳明珠,今天也現身,她說外婆特別拿出27年前醃的老菜脯,讓她養嗓子。

客家妹陳明珠接下就職大典主持棒,要保護最重要的嗓子,有外婆的秘密武器,520就職舞台設計也曝光,以紅色為基底,呼應"人民的就職典禮",圖像中能看到,有漁民、農民豐收景象,也融入民間信仰,包括媽祖,還能瞧見三太子的身影,濃濃台灣味,揮別過去就職大典展現權力,人民才是主角,舞台設計總監曾叔銘全部花邊都是人牽手,民進黨花一個多月的討論設計,才終於底定舞台風格,但準總統蔡英文穿什麼,現在連幕僚都不知道,相關的都還在討論520當天就知道,520當天才能知道的,還有就是誰能坐上主觀禮台,另外蔡英文的總統就職演說,都被列為最高機密,現在只有蔡英文自己一個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