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3:50

卸任前接受專訪 馬暢所欲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再過一個多禮拜即將卸下總統職務,接受媒體專訪談到這一陣子的一些爭議,他暢所欲言,尤其是針對遴選中研院院長,他說會約詢三位人選,言下之意,就是說要退出遴選的香港城市大學郭位依舊在人選考量當中!另外,面對外界傳出馬英九卸任後要對他政治追殺,馬英九說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

總統馬英九一個不小心口誤,把翁啟惠的辭職真的變成了被辭職,即將卸任,接受媒體訪談對於來的問題有問必答,尤其是中研院近來的風波,馬英九更說三位院長人選都已經在約詢了。言下之意,難道是說要退出遴選的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回心轉意不退出了嗎?

馬英九再次強調,遴選的過程一定會和準總統蔡英文討論,但就要卸任了,外界卻傳出要對他政治追殺,總統,你有聽說嗎?馬英九總統表示,已經開始了。卸任後的生活要面對的還有更自由的生活,馬英九說要把以前沒完成的事都做了,心情看來很好的他,還開了玩笑,說大家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見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