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50周年 馬總統到場祝賀

詹維耕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花蓮台東兩地跑,到花蓮參加慈濟創立功德會五十周年,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來文祝賀證嚴法師,再趁著全大運開幕前,探視愛心菜販陳樹菊,感謝樹菊阿嬤熱心公益,陳樹菊還特地拿出新品種荔枝,請總統品嚐,讓馬總統也當場大讚好吃。

慈濟功德會創立五十周年,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都應邀出席參加,會上除了各國重要人士的祝賀之外,還特別看到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祝賀電文,馬總統也感謝慈濟除了對台灣的貢獻之外,還有對全世界公益的付出。

馬總統到花蓮參加慈濟的大會,也跑到台東,趁著全大運開幕前,探視陳樹菊阿嬤,馬總統連跑兩場,不為別的也是為了公益而來,樹菊阿嬤也是有備而來,今年最早上市的荔枝,馬上來給總統品嚐看看,馬總統比出大拇指,好吃得說不出話。

這趟探視就是關心樹菊阿嬤的生活,怕她工時過長,但是陳樹菊顯然是樂在其中,總統馬英九卸任前,花蓮台東兩頭跑,不為政治而是為了公益出席,為了愛心探視,展現親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