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6:16

承接大巨蛋?! 中信金:若公開招標才有評估空間

承接大巨蛋?! 中信金:若公開招標才有評估空間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金控今(12日)召開法人說明會,總經理吳一揆澄清從未評估過承接大巨蛋;不過也表示若台北市政府與遠雄解約或再公開招標,中信金才有評估的空間。

之前大巨蛋案傳出北市府與遠雄「將朝解約的方向前進」,由於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曾公開表示,有機會承接大巨蛋「當然有興趣」,讓外界認為中信金是接下大巨蛋具潛力的競爭者。對此吳一揆澄清,除非台北市政府與遠雄解約或再公開招標,中信金才有評估的空間。

另外,被問到是否擔心520後兩岸情勢改變,影響未來海外市場布局,吳一揆表示,相信新政府應有智慧處理好兩岸問題。他提到,即使在東南亞考第一名,如果沒有在大陸市場有一定佔比,在整個亞洲也還不是第一,指出這麼大的市場,是不能忽視的。因此相信所有同業,未來仍會在大陸市場積極布局。(資料合成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