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忠和走人! 澄清沒與柯P不合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史上任期最短的體育局長楊忠和,上午,跟市長柯文哲輪流出面,澄清兩個人沒有不合;柯文哲強調,接下來將考慮由遴選的方式選出接任人選。但外界揣測不斷,前體委會主委錢薇娟還直言批評,說柯文哲對運動不了解,才會有浪費批評的說法。

短短2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缺了一角,體育局長楊忠和請辭,強調,跟市長的酷吏風格,沒有關係,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問題是,幾天前,楊忠和還很認真的跑到大巨蛋,東看看西問問,一副要認真做下去的樣子,合不合,真的只有天知地知,確定的是,柯文哲針對世大運,意見很多。

有小奧運之稱的世大運,選手村12天花26億,浪費嗎?前體委會主委錢薇娟,去年仁川亞運,22棟大廈蓋成選手村,花了531億台幣,真的已經算省錢,另外,大巨蛋不建地下道,這些意見,看起來也不夠謹慎,已經被質疑專業度不夠,柯文哲接下來,還想這麼做,台北市長柯文哲,局長位子坐不暖,選人選不完,柯市長還不想找專業的來,也難怪體育界的人,忍不住,打個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