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遴選副市長.世大運CEO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上任一個多月,柯文哲的人事問題還是沒有搞定。臉書又公布最新消息,柯文哲想為台北市徵才,這次選的是第三位副市長,還有2017世大運的執行長,柯文哲強調,第三位副市長還是女性優先;而世大運執行長的條件,除了英文好之外,也要求工作期限至少要到2018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徵才,臉書公布最新消息,說臺北市還缺一位,專注描繪人文願景的副市長,堅持「向天下徵才」,相信高手一定在民間,但上面沒寫出來的,是市長自己的遴選標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是希望女性優先,帶著世大運執行長搭檔人選來報名,也可以優先。

沒錯,市府團隊還缺大巨蛋的執行長,條件是至少要工作到世大運結束後一年,直到完全善後為止,柯文哲說:「沒人,就向外找」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大型活動還沒開始辦,網路公開遴選已經弄了好幾次,向天下徵才,柯文哲似乎越來越上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