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47

520剩5天! 國防部羅紹和明閃退

施孟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520之前,國防部出現人事異動!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將在明天退伍,結束他長達31年的軍旅生涯,羅紹和擔任發言人5年2個多月,經歷不少大事,包括洪仲丘事件、藝人登阿帕契,羅紹和說,退休不是因為政黨輪替,而是給新一輩更多機會,未來會是一輩子的國防志工。

國防部在520之前,出現人事異動!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將在明天退伍,結束他長達31年的軍旅生涯,羅紹和在擔任發言人5年2個多月來,也經歷不少大事像是洪仲丘事件藝人登阿帕契讓國軍形象大傷,退伍後規劃,羅紹和說,未來會投身非營利組織工作,而新國防部發言人一職,目前由軍事發言人室副處長陳中吉上校代理,就等520之後由國防部長馮世寬決定,在臉書跟大家說道別,被譽為國軍化妝師,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宣布要離開服務31年工作崗位,"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頁面,一張又一張照片,全是羅紹和擔任發言人。

5年多來工作紀錄,TAGA政戰學校31期新聞系畢業,是所有國防部發言人,唯一從新聞官歷練上來,曾參與1996台海危機,921震災.SARS疫情。高雄氣爆事件等,其中2015年藝人李倩蓉登阿帕契,洪仲丘事件,憲兵搜索民宅案,讓國軍形象大受影響,全靠羅紹和危機處理應變,羅紹和,其實羅紹和離退休標準,還有3年時間,選擇裸退提前光榮退伍,沒接受媒體訪問,用臉書和大家說再見,並以「國防志工」角色自勉,也是所有發言中人任期最長的一位,新發言人一職,目前由陳中吉上校代理,等520後,再由新國防部長馮世寬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