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訪朱立倫 談世大運合作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繼昨天拜訪桃園、新竹縣市首長,洽談世大運比賽場館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傍晚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三度會面,商談世大運雙北合作。台北市政府預計借用新北市6個場館做為世大運競賽或練習場地,30分鐘的會談氣氛融洽,朱柯兩人握手時,朱立倫還開了個小玩笑「閃光燈好多」,氣氛融洽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陪同下,柯文哲到新北市府,要和朱立倫三度會面,握手被擋了還會主動請人走開,或許是多了層老同學關係,柯文哲心情顯得不錯,站好定位和朱立倫給大家拍個夠,朱立倫開了個小玩笑,闢室密談氣氛融洽。

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現任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也在其中穿梭,會談很有效率,30分鐘有結果。朱立倫表達全力支持台北市,能配合就配合2016年在新北市舉辦的國際少年運動會,雙北也合作。柯文哲又透露小秘辛,兩人時不時會互LINE互傳簡訊,原來哥倆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